快吧页游 攻略列表 《三国杀》祝融

《三国杀》祝融

作者: 糖糖 2013-09-16 快吧整理
去留言
祝融 扩展:林 势力:蜀国 体力:四勾玉 称号:野性的女王 插画:废柴男 技能:KayaK 编号:SHU015 战功:刺美人 武将小传 祝融夫人是罗贯中的中国古典历史题材小说《三国演义》中的虚构人物,不见于正史记载。据传说为火神祝融氏后裔,南蛮王孟获之妻。武艺高强,善使飞刀,是《三国演义》中写到的唯一真正上过战场的女性。曾与孟获一起抵抗蜀军,在两军阵前被赵云活捉,在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之后,随孟获投降蜀汉。 ...

祝融

扩展:林 势力:蜀国
体力:四勾玉 称号:野性的女王
插画:废柴男 技能:KayaK
编号:SHU015 战功:刺美人

武将小传

祝融夫人是罗贯中的中国古典历史题材小说《三国演义》中的虚构人物,不见于正史记载。据传说为火神祝融氏后裔,南蛮王孟获之妻。武艺高强,善使飞刀,是《三国演义》中写到的唯一真正上过战场的女性。曾与孟获一起抵抗蜀军,在两军阵前被赵云活捉,在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之后,随孟获投降蜀汉。

卡牌配文

N/A

武将技

巨象——锁定技,【南蛮入侵】对你无效;若其他角色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在结算后置入弃牌堆,你获得之。

烈刃——每当你使用【杀】对目标角色造成一次伤害后,可与其拼点,若你赢,你获得该角色的一张牌。

武将台词

巨象:小小把戏~ /大王,看我的!

猎刃:尝尝我飞刀的厉害!/亮兵器吧~

阵亡:大王~我~先走一步了

FAQ

【南蛮入侵】以打出、弃置等方式进入弃牌堆的情况下不会被祝融获得。

祝融发动“烈刃”,拼点没赢的情况下,没有事发生。

[Q]祝融能否放弃获得【南蛮入侵】?

[A]不能,巨象是锁定技。

[Q]若曹操发动奸雄,收走【南蛮入侵】后,祝融还能否获得了?

[A]不能,只能在结算完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获得。

[Q]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何时为结算完进入弃牌堆?

[A]所有与【南蛮入侵】有关的伤害事件及其他事件全部结算完毕后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。

[Q]祝融能否对自己发动烈刃?

[A]不能。拼点不能对自己。

[Q]祝融使用【杀】一次性对目标造成2点伤害,能发动几次烈刃?

[A]一次。

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对夏侯惇造成伤害,先发动烈刃还是先发动刚烈?

[A]先发动烈刃,后发动刚烈。

[Q]祝融发动烈刃,若拼点没赢,有何影响?

[A]没有任何事情发生。

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导致一名角色进入濒死,能否先与该角色拼点?

[A]不能,先结算濒死状态。

[Q]于吉蛊惑的【南蛮入侵】,祝融是否在结算完后收为手牌?

[A]不能获得。祝融获得该牌的时机是在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。用于蛊惑的牌进入弃牌堆时“变回”原来的牌的种类。【巨象】收【南蛮入侵】的条件:这张牌本身是【南蛮入侵】,而且作为【南蛮入侵】使用。

相关文章
更多
相关游戏
更多
本周热门攻略
热门游戏
更多
精彩专题